3

专业服务

伟加展览是海外国际展览主办机构所委託及香港的专业代理,与世界各地主要展会的主办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关係,争取最佳展位位置,提供一条龙服务,包括

本页图片/档案 - 1 运输安排: 公司具备多年组织展会的经验与世界各地信誉良好和有实力雄厚的货运商保持紧密合作关係,将展品安全准时送抵摊位内。
本页图片/档案 - 2

考察及空/陆交通安排 :

考察 : 主要是为了来不及参加当地届展会或从沒参展经验的厂商,提供一个亲身接触及了解当地市场的交流途径。

空/陆交通安排 : 与航空公司,当地交通接送为参展商或观展商在时间和地域上提供配合。

本页图片/档案 - 3 酒店安排 : 展会期间星级酒店住宿,早,午,晚餐的膳食的整体安排。
本页图片/档案 - 4

建安排 :展位装修方案可自由选择我司提供的标准展位或提供设计图由我司负责安排搭建或另行设计及装修。

订货会 : 通过ZOOM视频会议,供应商可以准备产品及公司介绍,与买家进行面对面的视频洽谈。

 

海外仓 : 提供海外仓寄存服务,方便客户于国外暂存货品。

 

 

展会预订 : 可帮客户预先订购国内外的展会,保证可以顺利参展。